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文貴又爆:華為、阿里巴巴…等十大中企 都受控江澤民家族

郭文貴稱,包含華為的孟晚舟等重要「軍工國家企業」的領導在內,皆享有外交特權、軍事身份、國家級別的保護和待遇。(路透)

郭文貴稱,包含華為的孟晚舟等重要「軍工國家企業」的領導在內,皆享有外交特權、軍事身份、國家級別的保護和待遇。(路透)

2018/12/11 11: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華為集團副董事長兼首席財務官孟晚舟在加拿大被逮捕,震驚國際。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近日爆料,華為的每個手機都有監聽功能,而華為、阿里巴巴、騰訊等10家中國重要企業,實際上都是「國企中的軍企」,受江澤民家族控制。郭文貴說,他願意承擔一切法律責任,若相關企業認為爆料不實,歡迎來美國提告。

郭文貴:華為、阿里巴巴等企業受江家控制

郭文貴9日直播時表示,華為、阿里巴巴、騰訊、北方工業、中國兵器、保利集團、平安集團、振華石油、中興通訊、同方威視等十家企業,全是「百分之百的中國軍工國家企業」,而這10大企業都與江澤民家族有關,除了源自於清華大學的同方威視是胡錦濤之子胡海峰所培養,其餘9家皆為江家培養。郭文貴說,「那時候還沒有習近平呢」、「溫家寶家裡邊就去玩錢了,根本沒摻和這事」。

郭文貴指出,包含華為的孟晚舟在內,這10大企業的領導和站在前台的人,存在3種身份:第一,有軍隊編號,享有國家軍隊和行政級別待遇,並在國家安全部存在代號;第二,這些人是中國金融界重點扶植和保護的對象;第三;在外交上,百分之百享受國家權力,「要不然孟晚舟一出事,馬上中國外交部就出面了,你看看中國其他企業家,(外交部)有出面的嗎?」

郭文貴:馬雲是江家上海幫的核心代表

郭文貴表示,華為的每支手機都有監聽的功能,華為和孟晚舟本身的問題,就是竊取技術的詐欺,並協助江澤民、朱鎔基、王岐山等家族,監聽所有中國同胞。「你(指華為)是幫這幾大家族掠奪著我們99%老百姓的財富,你敢說沒有嗎?」

此外,談及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郭文貴說,「馬雲是江家上海幫的核心代表」,而馬雲買下的香港《南華早報》,實際控制者也是江家,「習控制不了!」;去年7月,《南華早報》爆料時任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栗戰書的家族在香港擁有巨額資產,郭文貴稱,正是因為「江家不喜歡栗戰書」,才放出這個消息,「馬雲你敢嗎?嚇死你也不敢,江家幹的!」

談江澤民家族 郭文貴:對中國具有絕對控制能力

郭文貴說,過去這幾十年,對中國具有絕對的控制能力的,就是江澤民家族,「他們已經不太在乎誰來當中國的總書記和主席」,而江家控制數兆美元以上的財富,「一秒鐘的利息,都是咱一輩子幹不完的」。然而,郭文貴也爆料,江澤民「身體真撐不住了」,江澤民之子江綿恆也撐不住了,「江綿恆、江老爺子要是說嗝屁了,走了,江志成(江澤民之孫)能撐得住江家嗎?」

郭文貴說,此次所有的爆料,「我要遞交給美國國務院、五角大廈、CIA、FBI、國土安全部,我全部遞交過去,我要負法律責任」,「而且我會發誓,我願意就以上所說的話到美國國會和司法部門去作證」,對於被爆料的相關企業,郭文貴也說,不服的歡迎來美國提告,「咱們在美國法院裡面可以說個清楚」。

郭文貴聲稱,江澤民家族對中國具有絕對的控制能力。(法新社)

郭文貴聲稱,江澤民家族對中國具有絕對的控制能力。(法新社)

郭文貴表示,歡迎被爆料的相關企業到美國提告。(法新社)

郭文貴表示,歡迎被爆料的相關企業到美國提告。(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