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文貴:王岐山穿睡衣見美國金融代表團

郭文貴爆料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穿睡衣接見美國金融代表團。(資料照,路透社)

郭文貴爆料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穿睡衣接見美國金融代表團。(資料照,路透社)

2018/09/21 12: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近日中美貿易戰加劇,對美、中貿易十分熟稔、在華爾街有充沛人脈的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其一言一行也備受外界關注。然而中國流亡富豪郭文貴近期爆料,9月王岐山接見美國金融代表團時,不但身著睡衣,還針對中美貿易戰問題大撂狠話,嗆聲美國「幹得過我們嗎?我們老百姓吃草都能過一年沒事!」

中國流亡富豪郭文貴20日在紐約家中直播透露,前一日他與9月剛訪問北京回來的美國金融代表團的一位老朋友見面,「這位老朋友是全世界都知道的美國人!」郭文貴爆料,當美國的金融代表團全部身著西裝,於週日在北京要會晤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的時候,中國國務院要他們把西裝給脫下,隨後,便看到王岐山身著睡衣前來接見代表團,「晃著膀子就這麼進來了!進來以後,穿了個睡衣,嗷嗷的叫!」

爆王岐山大放狠話 對貿易戰信心滿滿

郭文貴說,王岐山針對中美貿易戰問題,對美國金融代表團大放狠話,王岐山說,「中國老百姓,不買養老保險、不看病、不吃肉、不坐車、不洗澡,一年兩年沒問題,你美國人受的了嗎?」郭文貴更爆料王岐山還對美國金融代表團表示,「你只要打下去,美國企業全給你打散、打爛、全給你整垮!你們不回去收拾川普,都讓你們完蛋!」郭文貴更笑稱「這美國人都聽懵了!」

郭文貴指出,這位與他談話的美國人,後來在香港待了一天,見了幾個香港的銀行家,「所有香港的金融家都在問:你看到最近香港,賣我們的美元了嗎?你看到香港買進美元了嗎?你看到我們外匯儲備的變化了嗎?」暗指香港的外匯面臨巨大的問題,郭文貴更暗示「你們會看到你們很難想像的事!」

除此之外,郭文貴更再度針對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馬雲表達看法,「看看現在多少人在做空馬雲!」郭文貴指出,「王健進場了,抬出去了,現在該馬雲進場了,大家可以看到狩獵場中間站著的就是馬雲!好好看看最近做空馬雲的錢是多少錢!」但並未深入細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