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郵務車內沒冷氣 63歲女郵差被活活熱死

美國一名63歲女郵差,疑似被活活熱死在郵務車內。(圖擷自臉書)

美國一名63歲女郵差,疑似被活活熱死在郵務車內。(圖擷自臉書)

2018/07/12 17: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基層悲歌!美國一名63歲女郵差日前被發現倒斃郵務車內,當天該區氣溫高達華氏117度(約攝氏47.2度),死者兒子認為,郵務車沒有加裝空調是導致媽媽中暑昏厥死亡的重大原因。

據《CBS2 News》報導,洛杉磯北山(North Hills)63歲高齡女郵差法蘭克(Peggy Frank)已經入行28年,是美國聯邦郵政局的資深員工,但在上週五,被發現倒臥在郵務車內,醫護人員雖快速到場急救,但仍回天乏術,當場判定法蘭克死亡。

法蘭克先前因腳踝扭傷,停工休養多月,事發當日,剛好是她重返崗位的第一天,當日出勤後,再沒幾年就要退休的法蘭克突然暴斃車內,本能頤養天年,卻突然撒手人寰,她的兒子無法接受,指出去年夏天媽媽也曾中暑,因為郵務車內沒有冷氣,懷疑這次也是因為郵局不關心員工出勤狀況所導致的。

郵政局發表聲明,解釋雖然郵務車沒有冷氣,但局方一向重視員工的安全,每天都有叮嚀員工補充水分、穿著合適衣服上工,並建議攜帶冰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