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治路上分開旅行... 美媒曝川普、梅蘭妮亞白宮生活

川普曾在公開拍照時,試圖用小指勾梅蘭妮亞的手。(法新社)

川普曾在公開拍照時,試圖用小指勾梅蘭妮亞的手。(法新社)

2018/05/08 07: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只一次,媒體拍到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甩開美國總統川普的手,如今有外媒曝光兩人私底下的白宮生活,猶如梅蘭妮亞自己所說,她們兩人相當「獨立」。

《華盛頓郵報》報導,川普每天5時30分起床,看電視新聞與推特,梅蘭妮亞稍晚在自己的臥室中醒來,然後幫12歲大的兒子打理好準備上課。報導指出,梅蘭妮亞沒有直接處理丈夫與色情女星的緋聞,而是將重點放在兒童的福祉與問題,這也是她未來3到7年的自我界定。

報導表示,這對夫妻不注重營造表面的和平,不只一次被拍到梅蘭妮亞不想與川普牽手,兩人的熟人透露,在空閒時間,川普經常會去打高爾夫球,或與政治家、企業家、媒體人士用餐,梅蘭妮亞則沒有陪同,兩人很少一起吃飯、一起生活。

報導指出,對此,白宮官員以私事為由拒絕評論,梅蘭妮亞則曾自己說明,她與川普非常獨立,給彼此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