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飛行員承認 想在遼寧號安全降落需要運氣

中國飛行員透露,想在遼寧號安全降落需要運氣。(法新社)

中國飛行員透露,想在遼寧號安全降落需要運氣。(法新社)

2018/04/22 11: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首艘航空母艦遼寧號頻頻出航示威,但中國中央電視台公開披露一名17年資歷的飛行員說法,他指出艦載機若想在遼寧號安全降落,需要的是運氣和強壯的身心。

據《亞洲時報》報導,飛行員透露,在這艘翻新的蘇聯時代船隻上(指遼寧號),起飛比降落容易得多。如果想要成功落地,殲-15戰鬥機必須拋棄武器和燃料以降低重量。

事實上,自從遼寧號2012年服役以來,中國海軍仍對其進行多次改裝,並宣稱超過1200種主要設備和系統的技術,全部都是中國國內開發。不過,由於遼寧號結構上的限制和先天的缺陷,使得改造空間不大,而解放軍最著急的莫過於升級艦載機戰力。

就連中國官媒如新華社等等,在今年就對殲-15展開批評,因為做為第三代戰機來講,殲-15缺點顯而易見,完全無法和美國隱形戰鬥機F-35的短場起飛與垂直降落相提並論,最多只能與10多年前美軍退役的F-14雄貓式戰鬥機一較高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