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沙國刁蠻公主踢鐵板 遭法國正式發布通緝

法國司法機構對沙烏地阿拉伯一名公主發布國際通緝令,此為示意圖。(資料照)

法國司法機構對沙烏地阿拉伯一名公主發布國際通緝令,此為示意圖。(資料照)

2018/03/16 11: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沙烏地阿拉伯一名公主在巴黎住處,指使隨扈痛毆一名法國室內裝潢師,還逼他親吻公主雙足,受虐數小時才獲釋,引發輿論譁然,如今法國法官正式對沙國公主發布國際通緝令,

這起事件發生在2016年,一名法國裝潢師前往位於巴黎16區「福煦大街」(Avenue Foch)上的一幢華麗建築工作,在動工前他習慣使用智慧型手機拍攝現場,以便事後將擺設還原。

沒想到這個動作引起沙國公主不滿,認為他打算把照片賣給媒體,不僅當場把手機搶走,更命令人高馬大的配槍隨扈動手加以痛毆,隨扈最終更把裝潢師雙手綁住,逼他跪著親吻公主雙足,但後者依舊不滿,竟開口說:「必須殺了他,這條狗不值得一活」。

這名裝潢師在受虐數小時後被踢出屋外,還被嗆「永遠別踏入16區」,但為了拿回工具,及應得的2萬歐元酬勞,他還是鼓起勇氣上門追討,但最後還是徒勞無功,受害者在無計可施的情況下只能選擇向警方報案,整起事件才曝了光。

由於沙國是法國軍售重要市場,也擁有法國境內部分負有盛名的建築。沙國王室隨扈因外交豁免權而高人一等,在法國內政部允許下,擁有一般法國保全都不具備的佩槍權力,如今王室成員遭法國通緝,過去享有的特殊待遇恐無法讓她全身而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