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涉詐欺、性醜聞 義大利81歲前總理想「再贏一次」

高齡81歲的義大利前總理貝魯斯柯尼,曾因詐欺被定罪、捲入性醜聞,遭禁止參選,如今他重出江湖,希望能夠在退休前,「再贏一次」。(路透)

高齡81歲的義大利前總理貝魯斯柯尼,曾因詐欺被定罪、捲入性醜聞,遭禁止參選,如今他重出江湖,希望能夠在退休前,「再贏一次」。(路透)

2018/02/22 21: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義大利高齡81歲的前總理貝魯斯柯尼(Silvio Berlusconi),曾因詐欺被定罪、捲入性醜聞,並暫時遭到禁止重返公職。然而,貝魯斯柯尼如今卻有望帶領右翼聯盟,贏得兩週後的大選。

根據《法新社》報導,出身媒體大亨、億萬富翁,更縱橫政壇1/4世紀的貝魯斯柯尼,曾在2013年因涉及稅務詐欺,遭到禁止參選。此外,貝魯斯柯尼更遭指控,涉嫌向未成年買春,並賄賂目擊者,使目擊者再審訊時說謊。

貝魯斯柯尼如今想重出江湖,帶領右翼聯盟贏得3月的義大利大選,影響義大利的政策方向。

貝魯斯柯尼在所屬義大利前進黨(Forza Italia)召開的社運人士大會上,坦率的說:「我對於選舉結果非常有信心,我們也將與中間偏右的盟友,共組聯合政府。」

貝魯斯柯尼曾任3屆義大利總理,他也曾向為他寫傳記的作家佛里曼(Alan Friedman)表示,「自己想在退休前,再贏一次」。

由貝魯斯柯尼所帶領的義大利前進黨,與另外2個義大利極右翼勢力,北方聯盟(Northern League)、義大利兄弟黨(Brothers of Italy)共組右翼聯盟。

根據最近的民調,貝魯斯柯尼所屬的右翼聯盟,擁有38%的支持度,是義大利大選3個團體中,支持度最高的。但3成8的支持度,距離5成的絕對多數還有一段距離,且仍有數百萬的選民意向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