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股神巴菲特兒子不靠爸 種田之餘竟還成了...

巴菲特的大兒子霍華德於當地時間9月15日宣示就任梅肯郡警長一職。(美聯社)

巴菲特的大兒子霍華德於當地時間9月15日宣示就任梅肯郡警長一職。(美聯社)

2017/09/17 16: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傳奇股神巴菲特的大兒子霍華德(Howard Graham Buffett)背後雖有龐大的靠山,但他卻寄情於務農,也樂於幫助他人,自2012年擔任輔警(志工警察),5年下來已累積3300小時的巡邏時數,並持有76種武器執照,就在日前,他被推舉為伊利諾州(Illinois)梅肯郡(Macon County)的臨時警長,霍華德也樂於接下這份職位。

綜合外媒報導,巴菲特雖身價驚人,但熱衷於慈善事業,不久前慷慨解囊,豪捐31.7億美元(約新台幣975.1億)給四個慈善基金會。而現年62歲的霍華德也透過自己的基金會,斥資數百萬美元幫助全球飢餓議題與動物保護方面,興趣事務農的他,致力於推動發展中國家的農業研究,以替他們提供更多的糧食供給。

霍華德在2010年辭去可口可樂董事後,於2012年投入志願性警察職務,並於2014年開始擔任副警長,在警政單位服務的頭四年,霍華德已從基金會撥出120萬美元(約新台幣3600萬)資助查緝毒品及更新設備等等,今年5月他也捐出35萬(約新台幣1000萬)用於添購彈藥、武器及警車。

梅肯郡前警長施奈德(Schneider)卸任前推舉霍華德成為臨時警長,施奈德讚許雖他是億萬富翁之子,但也只不過是我們當中的一員,他有著年輕人的熱情,遇到需要幫助的人,總是衝第一個的人。

霍華德將就任到今年11月新任警長選出來為止,股神巴菲特對於大兒子將成為警長一事表示非常開心,因為他有信心兒子不論做什麼都能做得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