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色醫支開家屬 診療室舔5歲女童胸部

日本一名色醫猥褻女病童被起訴。示意圖。(路透)

日本一名色醫猥褻女病童被起訴。示意圖。(路透)

2017/08/25 20: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一名小兒科醫生日前被指控在7月為一名女童治療時,涉嫌猥褻,診療結束後女童向其父親抱怨此事,才讓色醫的獸行曝光。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在日本香川縣國立醫院任職小兒科醫生的井川雅崇,被病患家屬指控在診斷時猥褻自己女兒。據了解,這名被猥褻的女童在7月24日時因為感冒去醫院看病,在診療的過程中,井川雅崇請家屬在診間外頭等候,趁著四下無人的時候對女童下手,用嘴舔了女孩胸部,使女童感到奇怪且不舒服。

診斷結束後,女孩向父親說了這件事,女孩父親也在隔天立刻報警處理,才讓這名色醫的無恥行為曝光,報導指出,井川雅崇在去年4月開始到這間醫院工作,接受警方訊問時也承認他的所做所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