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將提名前助理司法部長雷伊 出任FBI局長

川普週三(7日)在推特表示,他打算提名前司法部官員、著名律師雷伊(Christopher Wray)出任FBI新領導人。(美聯社)

川普週三(7日)在推特表示,他打算提名前司法部官員、著名律師雷伊(Christopher Wray)出任FBI新領導人。(美聯社)

2017/06/07 21: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上個月將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柯米(James Comey)解職後,週三(7日)在推特表示,他打算提名前司法部官員、著名律師雷伊(Christopher Wray)出任FBI新領導人。

川普在推特發文表示,他將提名雷伊出任美國聯邦調查局局長,他稱,雷伊是個資歷無可挑剔的人。

根遇外媒指出,雷伊目前任職於King & Spalding律師事務所,他曾於2003年至2005年小布希(George Bush)時代於美國司法部工作,擔任助理司法部長。

在川普公布這項人事案之際,被他開除的柯米將在週四(8日)出席美國參議院委員會舉辦的聽證會,說明有關「通俄門」一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