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白宮見川普 日媒:軟銀創辦人安排

郭台銘進白宮會川普。合成照(川普:法新社 郭台銘:彭博)

郭台銘進白宮會川普。合成照(川普:法新社 郭台銘:彭博)

2017/04/28 10:41

〔駐美特派員曹郁芬/華府二十七日報導〕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今天下午到白宮近3小時,據了解,郭台銘有拜會川普總統和川普女婿庫許納的行程,但白宮官員不願證實郭台銘與川普的會談,郭台銘則對守候的媒體表示自己「記憶力不太好,也許已忘了」。

郭台銘今天下午3點至6點造訪白宮,台北駐美代表處事先並不知情。不過得到風聲的華盛頓郵報和台灣的TVBS電視台在白宮守候,捕捉到郭台銘走出白宮的畫面。郭台銘不願證實是否見到川普。「我們是在美國製造」,他告訴華郵記者,「我們簽了合約,會讓你知道」。

鴻海是蘋果的主要供應商。最先報導郭台銘造訪白宮的日經新聞引用消息人士的說法指出,郭台銘是透過日本軟銀集團創辦人孫正義的安排與川普會面。孫正義去年12月曾在紐約見過川普,郭台銘今年2月底到華府已見過庫許納,但2人會談內容不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