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韓威脅頻頻 川普承諾動用軍事力量保護同盟國

安倍首相在電話中提及北朝鮮的威脅,對此川普表示,美國決動用所有軍事力量保護曰本、南韓等同盟國。(美聯社)

安倍首相在電話中提及北朝鮮的威脅,對此川普表示,美國決動用所有軍事力量保護曰本、南韓等同盟國。(美聯社)

2017/04/06 12:30

〔駐日特派員張茂森/東京六日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在今天上午和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電話會談中強調,「美國決使用一切軍事力量保護自己的國家和同盟國」。

日本安倍首相剛發表今天上午和美國川普總統的電話會談表示,川普總統強調,「美國決使用一切軍事力量保護自己的國家和同盟國」。

安倍首相在電話中提及北朝鮮的威脅,對此,川普總統表示,在北朝鮮的軍事威脅下,美國決動用所有軍事力量保護曰本、南韓等同盟國,同時希望同盟各國保持聯繫和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