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昨試射4發飛彈 北韓嗆:練打日本美軍基地

北韓《勞動新聞》今日公開的導彈試射場景,金正恩親臨現場觀看。(圖擷自北韓《勞動新聞》)

北韓《勞動新聞》今日公開的導彈試射場景,金正恩親臨現場觀看。(圖擷自北韓《勞動新聞》)

2017/03/07 1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於昨(6日)晨向東部海域發射4枚彈道飛彈,這是北韓繼2月12日的試射後再度發射飛彈,鄰國強烈譴責,北韓態度強硬,嗆說昨天試射,是練打駐日美軍基地的訓練。

根據《韓聯社》引述北韓官媒《朝鮮中央通信社》(KCNA)報導,昨日試射是由「戰略軍火星砲兵部隊」所實施,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也親臨發射現場,《朝中社》稱這是為了檢驗戰略軍火星砲兵的核彈頭管理能力和作戰能力而進行,南韓媒體表示,北韓這時公開提及「核彈頭管理能力」,恐是為了向世界炫耀其已具備用彈道導彈搭載核彈頭的能力。

針對近日美韓聯合軍演,朝中社也嗆,面對「戰爭狂」(指美韓兩國)強行進行破壞半島和平與穩定的戰爭演習,北韓軍隊再次鞏固了「報復意志」,也就是承認了這次試射旨在報復美韓聯合軍演。

據南韓官員表示,南韓代總統黃教安也在昨日應約與美國總統川普通電話,雙方在電話中就半島局勢、朝鮮核導彈威脅及應對方案等深入交換了意見。

昨天的4枚飛彈平均飛行1000公里,高度達260公里,其中3枚飛彈落入日本經濟海域,距日本西北部海岸僅300公里。

北韓《勞動新聞》今日公開的導彈試射場景。(圖擷自北韓《勞動新聞》)

北韓《勞動新聞》今日公開的導彈試射場景。(圖擷自北韓《勞動新聞》)

金正恩親臨現場觀看。(圖擷自北韓《勞動新聞》)

金正恩親臨現場觀看。(圖擷自北韓《勞動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