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甘比亞總統當選人兒子 遭狗咬傷重不治

甘比亞總統巴羅因安全問題而未能出席兒子喪禮。(示意資料照,法新社)

甘比亞總統巴羅因安全問題而未能出席兒子喪禮。(示意資料照,法新社)

2017/01/17 21: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甘比亞總統當選人巴羅8歲大的兒子日前遭狗咬傷,並於送醫時死亡,且甘比亞總統當選人巴羅也因安全問題,而未出席兒子喪禮。

綜合外媒報導,據悉甘比亞總統當選人巴羅的兒子哈比布(Habibou)遭數隻狗咬傷後,於當地時間(15日)在送醫過程中因傷重死亡,得年8歲。

哈比布是現年51歲巴羅的第5個孩子,而哈比布已安葬於甘比亞首都班竹附近的公墓,並將有數百名支持者前往參加葬禮。

而甘比亞總統巴羅則因自身安全問題,留在鄰國塞內加爾,因此沒有出席兒子哈比布的葬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