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噁慎入!剝開肯德基炸雞 裡面有蛆活跳跳

澳洲男子日前外帶肯德基炸雞,打開竟發現炸雞內有活生生的蛆在蠕動。(圖擷取自影片)

澳洲男子日前外帶肯德基炸雞,打開竟發現炸雞內有活生生的蛆在蠕動。(圖擷取自影片)

2016/11/18 21: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墨爾本一名男子馬可(Reinier Marco)日前外帶肯德基炸雞,打開竟發現炸雞內有活生生的蛆在蠕動,他把過程拍下影片引發熱烈討論。

透過影片可見,桌上擺了一大盒肯德基炸雞,其中一支雞腿取出放在盤子裡,皮肉已經被剝開,鏡頭拉近一看,竟然有好幾隻細小的活蛆在雞肉裡蠕動,非常嚇人;根據馬可的說法,這支雞腿裡至少有8隻蛆。

馬可後來將炸雞帶回肯德基店裡,店家同意退錢,經理出面道歉,但對於為何出現這個情況也表示納悶。

澳洲肯德基公司則表示,蒼蠅只會在攝氏10度到40度的環境下蛋,這個條件高於肯德基存放生雞肉的環境溫度,也低於肯德基放置熟炸雞的溫度,不太可能在店內發生這種事。他們推測,應該是在馬可購買炸雞後,這些蛆才跑進雞肉的。

馬可表示接受肯德基的說法,但他可能再也不敢吃肯德基、甚至短期內所有炸雞都不敢吃了。

相關影片請見:

Melbourne man finds maggots wiggling around in KFC chick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