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隊友!強國男「氰毒箭」誤射同伴 以口吸毒雙雙昏迷

竊狗集團犯案用的十字弓與毒箭。(擷取自《楚天都市報》)

竊狗集團犯案用的十字弓與毒箭。(擷取自《楚天都市報》)

2016/10/01 13: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遇上這款豬隊友,也只能認命了...

據中媒《楚天都市報》報導,中國湖北省老河口市有3名男子組成竊盜家犬集團,將劇毒「氰化物」塗抹於箭矢上,再以短十字弓擊發,以毒狗並販賣獲利。

上月29日晚間,該集團的李姓男子駕車載著殷姓夫婦至火車站接另一名同夥龔男,隨後便決定進行偷狗。他們一行人由李男開著車一路找尋下手的目標。找了好久才終於看到1隻家犬,龔男隨即拿出十字弓準備射擊,但由於操作不當誤扣板機,導致塗有劇毒氰化鉀的箭矢直接射出,不偏不倚地射在殷男的右肩上。

闖禍的龔男一時心急竟直接學武俠小說所述,以嘴就著傷口欲幫殷男吸出毒液,沒想到不到2分鐘兩人雙雙中毒暈厥,李男見狀馬上開車將其送往醫院急救。據悉,經醫師搶救後,殷男及龔男已脫險境,而警方隨即將3名嫌犯拘留並偵辦竊狗一案。

經搶救後殷男及龔男已脫險境,現正受警方拘留調查竊狗一案。(擷取自《楚天都市報》)

經搶救後殷男及龔男已脫險境,現正受警方拘留調查竊狗一案。(擷取自《楚天都市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