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客團惹怒泰國總理 宣戰「一條龍」追討上億稅款

泰國總理帕拉育日前下令整肅泰國境內的「零團費」旅行團,以追回稅款並提升旅遊品質;當局指出,零團費旅行團涉嫌逃漏稅的金額達幾十億泰銖,目前已經逮捕了至少2家旅遊公司的負責人。(歐新社)

泰國總理帕拉育日前下令整肅泰國境內的「零團費」旅行團,以追回稅款並提升旅遊品質;當局指出,零團費旅行團涉嫌逃漏稅的金額達幾十億泰銖,目前已經逮捕了至少2家旅遊公司的負責人。(歐新社)

2016/08/30 22: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滿中客團以「一條龍」的方式涉嫌逃漏稅,泰國總理帕拉育(Prayut Chan-O-Cha)日前下令整肅泰國境內的「零團費」旅行團,以追回稅款並提升旅遊品質;當局指出,零團費旅行團涉嫌逃漏稅的金額達幾十億泰銖,目前已經逮捕了至少2家旅遊公司的負責人。

綜合外媒報導,泰國總理辦公室發言人山聖(Sunsern Kaewkumnerd)本月27日證實,帕拉育已經下令軍警全力掃蕩泰國境內的「零團費」旅行團,杜絕不法的逃漏稅行為,研擬圍堵「零團費」旅行團及提升旅遊品質的政策;「政府支持合法的旅遊公司,但絕不容許不法的行為造成國家損失,呼籲國人勿因利益而與外國人同流合汙」。

山聖表示,當局已經逮捕包括福安、鑫源等至少2家旅遊公司的負責人,其共犯結構則包括擁有3000多輛遊覽車的運輸公司、珠寶公司、皮革商品公司、食品公司和保健品公司等,他們專門為中國遊客提供旅遊服務,「零團費」但加購項目繁多,每筆收取35%的服務費卻未合法繳稅,並把資金轉往中國,「逃漏稅的金額達數十億」,當局正全力清查及追討當中。

相關影音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