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里約奧運被噹慘 CNN:這些事巴西比做得比誰都好

CNN認為,巴西的舞動音樂無人匹敵,也是全球兩大派對的東道主。(資料照,法新社)

CNN認為,巴西的舞動音樂無人匹敵,也是全球兩大派對的東道主。(資料照,法新社)

2016/08/02 23:49

〔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里約奧運會開幕在即,但是里約污水問題、選手村建設不良、物品遭竊、以及場館設施故障不斷等等問題,讓這個以熱情聞名的城市蒙上巨大陰影。儘管如此,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旅遊頻道指出,這些事巴西比做得比誰都好。

玩樂

研究顯示,玩樂、愛開玩笑的個性,可以創造一種超凡的個人魅力,CNN認為,這就是巴西人的主要性格。巴西人常拿自身當笑話,也嘲笑面臨的困境、政治有多荒唐,這種氛圍創造正能量──超熱情、眼睛閃爍、亦或是一抹挖苦般的微笑。

舞動的音樂

CNN指出,融合非洲鼓與歐洲引入的花車遊行森巴舞曲(Samba)、以及注入法國印象派與美國爵士的慢版森巴「巴薩諾瓦(Bossa Nova)」舉世聞名,巴西本身就是音樂宇宙,無人能與之匹敵。

飯菜量驚人

巴西人的飯菜量相當驚人,比美國的標準盤還大。CNN建議,早餐輕食即可,因為午餐會吃得比你想的還多。

派對

不管是超大型派對、還是自家後院的烤肉趴,慶祝,絕對是巴西人的第一要務。此外,巴西也是全球兩大派對的東道主,像是一年一度的巴西嘉年華盛會、以及里約的跨年煙火表演「Reveillon」,每年超過200萬民眾湧入沙灘賞煙火。

整型手術

根據國際美容整形外科協會,巴西在2014年超越美國,成為世界第一整型大國。CNN報導,巴西的眼皮整型手術的總數達16萬1千例、胸部整型手術達52萬5千例,還有12萬9千例肚皮整型手術、38萬例臉部手術,以及6萬3千例、數量正在快速增長的豐臀手術。此外,整型在巴西並非惡名,大剌剌談論整型過程、公開推薦醫師,都是常有的事。

有網友寫道,膠帶是選手村不可或缺之物。(圖擷自推特)

有網友寫道,膠帶是選手村不可或缺之物。(圖擷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