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野豬騎士快看! 600顆氣球飛向天際

縫有600顆氣球的熱氣球,美的讓遊客驚嘆。(圖擷取自IG anu_globalprograms)

縫有600顆氣球的熱氣球,美的讓遊客驚嘆。(圖擷取自IG anu_globalprograms)

2016/03/27 15: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手遊的一個角色「野豬騎士」最近廣告強打,轉開電視就能看到他用高亢嗓音唱著「氣球好美」!喜歡氣球的野豬騎士若看到這幕肯定會心花怒放。縫有600顆彩色氣球的熱氣球在澳洲升空,奇蹟美景讓遊客快門聲按不停。

澳洲坎培拉熱氣球節(Canberra Balloon Spectacular)是當地指標性嘉年華,今年最讓人驚豔的是「卡梅倫TR-84」,設計師西蒙阿思奇(Simon Askey)在熱氣球縫了600顆彩色氣球,升空後為藍色的天空增添不少活潑,遊客紛紛發出驚嘆聲。

西蒙阿思奇表示,靈感來源是電影《天外奇蹟》的飛天屋,有機會的話可能會飛往日本,就像電影主角乘著熱氣球環遊世界。

五彩繽紛的熱氣球讓天空都活潑起來了!(圖擷取自IG  bellephotog)

五彩繽紛的熱氣球讓天空都活潑起來了!(圖擷取自IG bellephotog)

最愛氣球的野豬騎士是手遊著名角色。(圖擷取自Youtube)

最愛氣球的野豬騎士是手遊著名角色。(圖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