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首宗陰莖移植手術 台裔名醫李為平操刀

2015/12/08 08:56

美國紐約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正準備進行美國首宗陰莖移植手術,將由台裔名醫李為平操刀(圖左)。(圖為高雄長庚醫院外科部主任郭耀仁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軍近年來在阿富汗及伊拉克作戰,其軍事行動導致數千名軍人生殖器受損無法生育,美國紐約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正準備進行美國首宗陰莖移植手術,將由台裔名醫李為平操刀(W.P. Andrew Lee),幫助男性傷者重振雄風。

紐約時報" target="_blank">http://www.nytimes.com/2015/12/07/health/penis-transplants-being-planned-to-heal-troops-hidden-wounds.html?smid=tw-nytimes&smtyp=cur&_r=0》報導,美國國防部統計,從2001年至2013年,約有1367名美軍在伊拉克或阿富汗的軍事行動中陰莖不慎受傷,幾乎每位傷者都在35歲以下。

據報導,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最快幾個月內,將首度進行陰莖移植手術。首位將接受手術的人,是一名在阿富汗軍事行動中遭炸彈爆炸導致陰莖受傷的美軍士兵。

報導指出,這項手術將取自死者捐贈的陰莖,再移植到傷者,希望能讓傷者恢復泌尿功能,長期下來恢復性能力。不過,該手術只能重建陰莖,並非睪丸,所以傷者的生殖能力無法完全恢復。

領導這項手術的是出身台灣的名醫李為平,他表示,傷者應該理解這項手術無法讓陰莖完全恢復,但若是要生兒育女,「我想這是可以實現的目標。」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