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婚夫是寵物狗? 她的前夫竟是貓

杜明妮和她未來的丈夫愛犬崔維斯。(翻攝自Mail online)

杜明妮和她未來的丈夫愛犬崔維斯。(翻攝自Mail online)

2015/07/23 22: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荷蘭一名女子表示,雖然前夫過世令她非常傷心,但她決定再嫁,而她的結婚對象竟然是隻狗!而令人更意外地是她的前夫是隻貓!

現年41歲的杜明妮(Dominique Lesbirel)8年前跟她的愛貓杜拉克(Doerack)結婚。不過,杜拉克因為腎衰竭必須被安樂死,得年19歲。而最近,杜明妮決定再嫁,對象是她的愛犬崔維斯(Travis)。

杜明妮提到失去她的愛貓杜拉克是一件令人傷心的事,因為我從牠3歲便擁有了牠,「我很感謝杜拉克,牠陪伴了我整整16年。」不過杜明妮也說,自己暫時還不會馬上舉行和崔維斯的婚禮,因為她認為這一切對她來說太快了,杜拉克才剛剛離開沒多久。而她未來的老公崔維斯是她多年前住在希臘時所救的一隻流浪狗。

2003年,杜明妮成立了「跟寵物結婚」(marryyourpet.com)的網站,她和崔維斯也將透過這個網站成婚。這個專門替飼主和寵物在網路上登記結婚的網站,申請登記的人來自世界各地。手續十分簡單:飼主只要在電腦前宣讀結婚誓詞,跟寵物一起用滑鼠點擊螢幕上的「我願意」(I Do)按鈕後即可。而杜明妮還會把結婚證書寄給你呢!

特別的是,杜明妮規定飼主不能與寵物離婚,因為主人永遠不能拋棄牠們。雖然有些人認為這件事相當有趣,不過,杜明尼也透露自己曾收到黑函攻擊,甚至是死亡威脅。雖然如此,杜明尼依然堅持要和她的寵物狗崔維斯結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