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威廉絲被笑像男人 JK羅琳妙回酸民

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在溫網封后,成為大滿貫史上最老的女單冠軍。(法新社)

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在溫網封后,成為大滿貫史上最老的女單冠軍。(法新社)

2015/07/12 20: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33歲的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縱橫網壇多年,依舊寶刀未老,勇奪本屆溫網后座。然而小威廉絲充滿肌肉的強悍體格,時常被批評過於「男性化」,讓哈利波特作者作家JK羅琳(JK Rowling)為她抱屈,忍不住公開反擊網路酸民,大罵那些取笑小威廉絲的網友「笨蛋」。

JK羅琳在推特發文,恭賀小威在溫網封后,JK羅琳寫道「我愛她,多麼優秀的運動員、模範、女性」,不料卻有網友酸溜溜地留言「小威能夠成功,全因她像個男人」,惹來JK羅琳不悅反擊。

JK羅琳上傳了2張小威身穿紅色緊身洋裝、腳踩高跟鞋,精心打扮的照片,並嘲諷那位攻擊小威的網友,JK羅琳回覆「是阿,我老公穿上洋裝也會長這樣,你這個笨蛋」,成功替小威扳回一城。

相關連結請見:

JK羅琳PO出小威廉絲精心打扮的照片,反擊取笑小威的網友。(圖片擷取自推特)

JK羅琳PO出小威廉絲精心打扮的照片,反擊取笑小威的網友。(圖片擷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