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富汗土石流已52死 大雪阻斷救難道路

阿富汗驚傳土石流意外,當地官員表示,目前至少已經造成52人罹難,事發地點的巴達赫尚省經常發生土石流意外,圖為去年該省發生土石流的景象。(美聯社)

阿富汗驚傳土石流意外,當地官員表示,目前至少已經造成52人罹難,事發地點的巴達赫尚省經常發生土石流意外,圖為去年該省發生土石流的景象。(美聯社)

2015/04/28 19: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阿富汗的巴達赫尚省(Badakshan province)今天發生土石流意外,根據當地官員表示,目前至少已經造成52人罹難。

根據《美聯社》報導,阿富汗東北邊的巴達赫尚省長Shah Waliullah Adeeb表示,該省鄰近塔吉克邊境的Khawhan地區,今天稍早發生嚴重的土石流意外,目前已經造成至少52人罹難,此外省長也表示,因為Khawhan地區對外的公路目前被大雪覆蓋,所以現在唯一救災的方式就是使用直升機。

Shah Waliullah Adeeb表示,巴達赫尚省是一個非常貧窮和不發達的地區,此外此地區距離阿富汗首都喀布爾約200公里左右,然而每當春天開始融雪的時候,該地區就容易發生土石流,此外去年的5月,該地區就曾因為土石流,造成至少350人罹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