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向馬總統丟鞋不夠看 這國人民向總統丟芒果...獲贈一棟房子!

馬杜羅在電視節目轉播中展示這顆「中頭獎」的芒果。(圖擷取自《The telegraph》)

馬杜羅在電視節目轉播中展示這顆「中頭獎」的芒果。(圖擷取自《The telegraph》)

2015/04/26 07: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民眾向馬總統扔鞋抗議表訴求,在世界另一頭的委內瑞拉,竟也有異曲同工!只不過委國民眾比較友善,是向總統馬杜羅(Nicolás Maduro)丟芒果,而且馬杜羅還答應送他一棟房子!

據《BBC》報導,一名委內瑞拉婦人奧利沃(Marleny Olivo)面臨住屋困境,日前她趁馬杜羅搭巴士經過中部阿拉瓜州時,朝車上投擲一顆芒果,上面寫有字句:「如果可以的話,打電話給我」並附上她的名字和電話號碼。芒果正巧擊中馬杜羅左耳,他馬上舉起芒果,朝窗外群眾揮舞。

隨後,馬杜羅便在電視節目轉播中展示這顆「中頭獎」的芒果,並表示已派官員打電話給奧利沃展。馬杜羅還公開表示,將送奧利沃一間新屋,而且馬上就會處理好,「明天,最晚後天,就會有結果。」他還許諾會吃這個芒果。

奧利沃接獲消息後簡直不敢相信,她說她一直以來只求在過世前能有個安身的家,沒想到朝思暮想的願望也有達成的一天。

不過,因為扔一個芒果換來一間屋,在網路上自然引起不少諷刺聲浪。有反對馬杜羅的網站便開玩笑寫道:「如果一個芒果可以換來一棟公寓,那麼你知道該怎麼辦了,扔給他一個鳯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