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跨年夜 黃色雨傘和氣球持續爭普選

港人在跨年活動現場以黃傘與黃色氣球表態,繼續爭取真普選。(歐新社)

港人在跨年活動現場以黃傘與黃色氣球表態,繼續爭取真普選。(歐新社)

2015/01/01 11: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4年香港爭取真普選的「雨傘革命」引發國際關注,雖然運動目前暫歇,但香港市民爭普選的決心,似乎未曾有絲毫懈怠,並改以不同型態繼續爭取真普選。昨晚的跨年活動中,「黃傘」與掛有「我要真普選」布條的黃色氣球更是陪著港人跨年。

根據《BBC中文網》報導,在尖沙嘴地區除了有港人施放掛有「我要真普選」、「梁振英下台」布條的氣球外,附近也有民眾撐起黃傘,高呼「我要真普選」及「梁振英下台」,並且唱起佔中運動的代表歌曲《撐起雨傘》。

另外,在旺角一帶也有曾經參加佔中運動的義工,發送150個貼有「我要真普選」字眼的黃色氣球,並在跨年倒數後將氣球放上天空。

掛有真普選布條的黃色氣球。(圖片擷取自臉書)

掛有真普選布條的黃色氣球。(圖片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