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約軍事統帥:俄羅斯可能控制黑海

北約最高軍事統帥布理德拉夫(右)和烏克蘭總統波洛申科(左)目前在基輔進行高層領導人會談。(路透)

北約最高軍事統帥布理德拉夫(右)和烏克蘭總統波洛申科(左)目前在基輔進行高層領導人會談。(路透)

2014/11/27 11: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烏克蘭問題已經持續了近一年,然而歐美各國與俄羅斯仍然僵持不下。近來俄羅斯被指出可能會掌控整個黑海地區,歐美各國皆批評俄羅斯,並繼續實施經濟制裁。

BBC報導,當前烏克蘭政府是親歐派,與烏克蘭東部親俄派的反抗軍,目前是停火狀態。然而北約(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最高軍事統帥布理德拉夫(Philip Breedlove)指出,俄羅斯還有大量軍隊在烏克蘭,負責培訓和指導反叛軍。俄羅斯方面則是否認西方國家的指控,表示並未直接參與烏克蘭的衝突。布理德拉夫表示,這些設置在克里米亞半島的軍事設備,是俄羅斯將克里米亞半島「軍事化」的表現,將對整個黑海地區造成影響,並可能會進一步入侵烏克蘭。

參訪烏克蘭的布理德拉夫和烏克總統波洛申科會晤,期間波洛申科表示想加入北約,此舉引起俄羅斯不滿。德國總理梅克爾和俄羅斯總統普廷曾經單獨對談過,但兩人談判未果。俄羅斯和其他歐美國家的關係已降至最低點。梅克爾針對俄羅斯的行動批評,痛批其破壞歐洲的和平秩序,將持續經濟制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