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利波特狼人首領 傳陳屍死亡谷

演員列格諾驚傳陳屍在死亡谷。(圖擷取自TMZ網站)

演員列格諾驚傳陳屍在死亡谷。(圖擷取自TMZ網站)

2014/07/12 10: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男演員列格諾(David Legeno)被發現陳屍於加州的死亡谷(Death Valley),或許大家對他的名字稍微陌生,但他其實是演《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的狼人首領焚銳-灰背(Fenrir Greyback)。

《TMZ》報導,警方表示,今年50歲的列格諾死於「和心臟有關的問題」,被兩名登山客在札布里斯基角(Zabriskie Point)發現,由於地點偏僻,最後由直升機將其屍體運走,當地高溫達到攝氏49度,列格諾已死亡3、4天,警方研判,列格諾的死亡也可能和當地的高溫有關係。

50歲的他留有一名20歲的女兒,除了《哈利波特》電影外,列格諾也曾參與多部電影演出,包括《蝙蝠俠:開戰時刻》、《伊莉莎白:輝煌年代》、《公主與狩獵者》等,他同時也是英國電視劇的主要演員之一。

在電影哈利波特中,列格諾飾演狼人首領焚銳-灰背。(圖擷取自TMZ網站)

在電影哈利波特中,列格諾飾演狼人首領焚銳-灰背。(圖擷取自TMZ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