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狗年商品>狗狗商機強 蹦蹦跳跳

2018/01/29 06:00

化妝品牌與Snoopy推出聯名商品。(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專題報導

最近在百貨賣場四處可見小狗裝飾,百貨龍頭新光三越在百貨業者對於狗年活動最為用心,大手筆找來國際藝術家黃柏仁舉辦台灣犬系列作品展覽,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門口更有一隻價值1,200萬元的狗雕塑《不爽》,黃柏仁更特別為新光三越獨家創作全新雕塑作品《神氣SWAG》。

新光三越 辦台灣犬作品展覽

新光三越表示,2015年在世界畜犬聯盟全球會員國大會中,代表台灣的「台灣土狗」正式認證更名為「台灣犬」,為迎接「台灣犬」認證後的第一個狗年,新光三越首度邀請到國際藝術家黃柏仁,特別選定曾於世界各國巡迴展出的「台灣犬」代表系列作品「狗札記」(The Dog’s Notes),在新光三越北、中、南三大店展出。

除此之外,新光三越狗年燈展找來愛狗藝人黃子佼擔任總策展人,並由新銳設計師田修銓設計台灣犬,號召台灣藝術家進行大型犬的創意設計激盪,不同以往燈展形式,今年燈展將號召超過50位藝人、設計師、插畫家、藝術家及品牌共同參與狗狗大軍公益活動。

各大品牌 皆不敢輕忽狗年商機

各大品牌最近紛紛推出狗年專屬限定商品,像是化妝品蘭蔻(LANCOME)絕對完美唇膏2018新年限量版,就把小狗圖案放在口紅盒上;化妝品innisfree與Snoopy聯名推出彩虹香氛身體組;金飾JUST GOLD特別設計狗吊墜;瑞士刀品牌則有狗年紀念刀禮盒、休閒鞋KEDS推出有小狗吊飾的休閒鞋款,國際精品業者也不敢忽視狗年商機,今年新增不少具有狗年相關圖騰的商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