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春天藝術節 明華園天字團推新作《信》

2016/05/25 06:00

明華園天字戲劇團推出的2016春藝新戲《信》,將於27日起在大東藝文中心連演3場。(高市文化局提供)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雄春天藝術節多年來推動歌仔戲文化,不但培養出大批戲迷租車南下一睹偶像丰采,更讓「歌仔天團‧春藝尬戲」成為國際藝術節的文化品牌;明華園天字戲劇團推出的2016春藝新戲《信》,將於27日起在大東藝文中心連演3場,看「信」怎麼變成戰爭中最珍貴的「商機」。

《信》劇描寫一國因內戰分成兩國,峻法規定人民不得往來。信,成了最珍貴的「商機」,於是「國際魚雁交流中心」開張了,劇中人物利用非法途徑送信,卻因為偷看信件,愛上情書的收信人,冒名頂替的愛情,在信件中爾虞我詐,呈現出人性真實的面貌。

《信》是新銳導演「劉建幗」編導的年度全新大戲,音樂上採用大量的傳統曲調為素材,以突顯台灣「歌仔味」的草根性與獨特性;故事題材宛若電影情節般的浪漫,並透過配樂打造出類電影配樂的現代感,拿捏出新意與傳統的平衡。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