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情隨堂考〉他的性愛實力評估

2015/11/10 06:00

(圖/達志影像)

文/佛洛阿德

女性請觀察身旁男人的領帶多是以下哪款?男性請回想哪款領帶在你衣櫃最多?小心,你的領帶透露了你的性愛實力唷!

A. 點點圖案

B. 條紋圖案

C. 幾何圖案

D. 素色無圖案

〈解析報告〉

選擇A的人

這類男人看似低調,性愛實力卻很不錯,年輕時是一夜數次郎,進入中年後,其他同輩男人多半都只剩一張吹牛嘴,他卻因為重視保養,依然實力堅強,還是一尾活龍。更重要的是,他向來很在意女伴的感受,在床笫之間,總是先顧及女性的需求,前戲後戲都做足,是「做口碑」的性愛高手。

選擇B的人

這類人的性愛實力普普,不會過於厲害也不會太軟腳,屬於普通級的水準,偶爾在床上有特佳或是「落漆」表現,也很快會恢復原狀,實力起伏並不會太大,使用的姿勢也就是那幾招,所以當這類男人居然有性愛新花招,極有可能是他被外面狐狸精調教過的癥兆,妳必須提高警覺。

選擇C的人

這類男人很風趣,靠一張嘴就能逗得女人心花怒放,樂於跟他有進一步接觸。加上他是情報王,勤於在網路和A片堆裡做功課,「炒飯」時花招很多,也樂於嘗試各種姿勢,給女伴帶來一連串的驚喜,不過他的問題是持久度較弱,若是對他期待太高會失望。

選擇D的人

這類人好面子,認為性愛不能草率,只有在熱戀時會隨性而做,之後最好是協議出一個愛愛時間,兩人按表操課,尤其是婚後工作和家庭壓力一起來,他希望做好身心準備再炒飯,以免影響表現,有傷他的男人自尊,所以如果妳突然求歡,別怪他拒絕妳。當他工作壓力大時,表現也會跟著疲軟,影響妳的「性福」。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