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の相親事件簿〉真愛到底有幾個之紅杏爬出牆

2015/10/21 06:00

文/LAKIKI

透過相親結婚後,個性老實的學弟F先生卻突然驚傳離婚的消息,為什麼說是驚傳呢?因為LAKIKI曾經認為,就算全世界的人都離婚了,只有F先生是絕對不會離婚的,LAKIKI沒有看過比他更愛家的男人了!「學姊!可以拜託妳父親幫我辦理離婚協議嗎?」F先生在電話裡問道,「當然沒問題,可是你要告訴我,你們之間到底怎麼了?」LAKIKI心疼地說道。「說來話長,我們見面聊!」F先生惆悵地掛上了電話。

F先生:「學姊,家務事還要麻煩伯父幫忙,真不好意思。」

LAKIKI:「你就像我的弟弟呀,別這麼想。」

F先生:「說實在的,離婚也不是甚麼光采的事,若非自己無法處理,實在不想打攪你們。」

LAKIKI:「離婚真的沒甚麼,不要想太多。但你們之間到底是發生了甚麼事,怎麼會走到離婚這一步呢?」

F先生:「這件事情得從我前妻換了一個新工作開始說起,她每天變得好忙,三不五時就要加班,有時候下班時間太晚我要去接她回家,她都說不需要,叫我先睡不用等她。」

LAKIKI:「這麼說來,她是有了新對象了?」

F先生:「一開始我真的以為只是因為新工作還不上手,所以需要花很多時間在工作上,後來才知道她跟她上司打得火熱。」

LAKIKI:「你是如何發現的?」

F先生露出一絲苦笑:「我沒有發現,是我們共同的朋友看不下去告訴我的。」

LAKIKI:「天啊,你一定很傷心!」

F先生:「我一開始不敢相信,一直替我前妻辯護。後來有一次她說要到東南亞出差五天,我有事需要跟她聯絡,打到公司問出差的飯店電話,才知道她根本沒有出差,只是跟公司請了五天的假。」

LAKIKI:「後來你怎麼處理?」

F先生:「我很痛苦,可是卻不得不面對這個事實。她回來後我還是沒戳破她,看著她辯解說因為工作行程很滿,所以沒時間買東南亞的土產給我,我內心不斷地在淌血。」

LAKIKI:「即使這樣你還是不願意攤牌?」

F先生:「我愛她啊,即使她這麼對我,我寧可想成是我不夠好,只要我再努力一點,一定可以挽回這段婚姻。」

LAKIKI:「真是傻孩子。」

F先生:「後來她行徑愈來愈離譜,常常藉細故跟我吵架,有天她說她不想再跟我一起生活了,她要搬出去,然後就跟我攤牌了,說她愛上別人,這人才是她的真愛。」

LAKIKI:「如果我沒記錯,當初她也口口聲聲說你是她的真愛,沒有人比你更能包容她了。」

F先生:「唉,她的上司明明是個有家庭的人,怎麼可能給她幸福呢?」

到最後一刻都還在擔心前妻的F先生,我真的覺得他又傻又令人心疼,LAKIKI當下有強忍住沒詛咒那個讓F先生痛苦的前妻。事後我不禁想,原來王子與公主從此以後過著幸福快樂的童話大多是假的,故事的續集通常是令人心碎又痛苦的,真實的世界是殘忍的,不是嗎?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