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色乃性也 女性主義藝術展

2015/09/08 06:00

女性藝術家黃君欣的熱辣畫作,吸引不少情侶駐足欣賞。(記者黃明堂攝)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藝壇首次以女性為主題,在鐵道藝術村261倉庫展出「花之饗宴─2015 女性主義藝術創作展」,9月1日開展以來,頻有情侶相偕觀展,在性愛藝術作品之前,找出話題。

此展共展出6位創作者的30幅作品,有寫實的女體之美,也有以花隱喻欲望的含蓄手法,女性創作者黃君欣選擇以大膽的男女交歡主題表現,開展以來更天天駐場講解,直接和觀眾交流討論。

黃君欣的8幅作品,有吮乳、愛撫、洗澡、交合等赤裸裸的性愛過程,強調歡愉的動態,讓人感受交合抽動的意象。

黃君欣表示,開展以來,許多學生、居民、藝術家的朋友,台東民眾,以及來自香港還有印度的背包客都來看展,不少人與她探討愛情的思想觀念。觀眾當中不乏情侶檔,其中也有中老年夫妻分享經驗,作品也讓他們回想起年輕時代的熱戀歲月。

黃君欣說,此展至20日,這段期間她都會在展場,歡迎民眾欣賞與討論。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