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單身拼圖〉性愛教母 高潮迭起調教記

2015/08/25 06:00

文/喬思琳

現今高齡八十六歲的紐約性愛教母貝蒂道森(Betty Dodson),在她五十八歲時因出版《自慰》這本書一舉聞名,也奠定了她「性愛教母」的地位,她敢講、敢寫、敢玩,除了在紐約開班授課,傳授如何自慰和達到性高潮等性愛課程外,性生活更是多采多姿,

各種大膽性愛不說,她最傲人的戰績之一,應該算是和小她四十七歲的阿馬蘭斯(Eric Amaranth)有一段長達十三年的開放性情侶關係。

十七年前,阿馬蘭斯還是個二十二歲的大男孩,單槍匹馬跑到紐約要學各種性愛技巧,他到貝蒂道森家登門造訪,開門見山告訴這位性愛專家:「我想上妳的課,可是我無法負擔學費。」

面對這個長相俊秀的男生,貝蒂道森根本就不忍拒絕,所以答應不收他學費,但要求阿馬蘭斯必須以某種形式回報,結果沒什麼錢的他花了很多時間,做了很多漂亮的摺紙玫瑰送給這位性愛教母,打動了她的心,兩人開始了火辣的性愛史。在接受美國媒體採訪時,貝蒂道森總會不好意思地說:「我們年紀相差這麼大,感覺好像是種犯罪行為。」

在她的調教之下,阿馬蘭斯的性愛知識更上層樓,兩個人什麼性愛都敢嘗試,不過年紀相差近五十歲,愛愛起來還是有些鴻溝,最大的問題之一,在於男方很想要嘗試肛交。身經百戰的貝蒂道森不是沒做過這種性愛,不過已經是祖母級的她要做肛交有點吃力。第一,她自認年紀大,所以骨盆肌肉無力;第二,每次要肛交前要清腸很麻煩。

雖說如此,兩個人還是試了好幾回,貝蒂道森難忘的經驗是阿馬蘭斯的「小弟弟」直搗她的「小妹妹」,然後用假陽具插入她的肛門,除了雙管齊下外,男方還使用情趣用品和手愛撫她的陰蒂,讓她高潮迭起。

阿馬蘭斯之後如願成為性愛教練,和貝蒂道森分手幾年後,和跟他年紀相近的女子結婚。之前在紐約和他喝咖啡聊他的性愛史時,總覺得無所不談的他對於這段情史很低調,反倒是女方在對媒體談這段風流史時總是暢所欲言。

在貝蒂道森的調教之下,阿馬蘭斯成為頂尖的性愛教練,只能說這位紐約性愛教母實在是太厲害了。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