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光影舞團 大玩視覺特效

2015/07/21 06:00

光影舞團結合多媒體影像藝術、舞蹈、武術,帶給觀眾新的視覺衝擊。(寬宏藝術/提供)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燈光特效配合舞蹈可以達到什麼樣的視覺極致?或許觀賞日本光影舞團ENRA的表演可以得到答案。曾代表東京爭取2020年奧運演出節目,去年並獲邀於法國坎城影展閉幕演出的光影舞團,月底將首度來台,展現融合多媒體影像的獨特舞蹈藝術。

以獨步全球的多媒體影像技術結合魔術、芭蕾、武術的光影舞團,成立3年以來透過創辦人兼導演花房伸行的光影巧思,台上5位舞者婆娑身影,讓圖像襯托突顯舞者的舞藝,精心打造的演出,每每讓台下觀眾感受前所未有的視覺享受。

這回首度來台正式演出的光影舞團,將世界首演費時2個月編創的新舞碼《Cloud Cluster雲團》,呈現高空翱翔的意象,透過光束變化、3D投影,讓台下觀眾同步體驗高速快感,另外也將帶來2013年東京申奧舞碼《FUMA-KAI》,讓國人親炙舞蹈結合動畫圖像的魔幻效果,感受現代舞蹈結合影像科技後更豐富的藝術層次。

光影舞團ENRA將於7月31日至8月2日在台北國家戲劇院演出,購票至寬宏售票系統。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