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與公主有約 迪士尼音樂會寵愛女人心

2015/06/30 06:00

迪士尼經典音樂會將帶來系列迪士尼經典公主動畫曲目。(意傑藝術/提供)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成立已超過90年的迪士尼,所創作的動畫人物不僅個個都是經典,主角所吟唱的歌曲與配樂更是歷久不衰,以迪士尼動畫為主題的古典音樂會,迄今仍是樂迷津津樂道的話題,其中由日本團隊所打造的「迪士尼經典(Disney on Classic)」是目前全球最老牌的迪士尼音樂會,透過獨步全球的表演技術,呈現最原汁原味的經典曲目。

由日本古典音樂界大老與迪士尼音樂專家布萊德.凱利所打造的「迪士尼經典」首度來台演出,將率8位百老匯歌手、東京愛樂首席與在地長榮交響樂團合作,帶來一系列迪士尼公主系列動畫樂曲,以音樂呵護每個女人心中都有的嬌俏公主,更要以動人細膩的舞台演出,融化台下每個樂迷的心。

「從《白雪公主》到《冰雪奇緣》,透過『迪士尼經典』巧手編曲,不僅讓樂迷乘著音符重返無憂童年之際,還會讓人感受到公主在愛情敲門時堅強又勇敢的一面。」主辦單位意傑藝術指出,「迪士尼經典」在日本舉辦的音樂會場場爆滿,更吸引無數年輕女性搶票進場聆賞,這回將不計成本、原規格搬到台灣,就是希望讓台灣女人同樣享有公主級的音樂寵愛,音樂會上將一口氣演出《白雪公主》、《灰姑娘》、《小美人魚》、《冰雪奇緣》等系列組曲。

「迪士尼經典:與公主有約」音樂會將於7月21日至22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演出,購票可洽年代售票系統。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