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情隨堂考〉透視他的性愛眉角

2015/06/02 06:00

(圖/GIGIGI)

文/佛洛阿德

觀察你喜歡的異性,他的眼睫毛是以下哪種模樣?透過這個測驗,可以提前摸清他的性愛眉角,避免自己莫名其妙在床上被三振出局。

A. 眼睫毛短而直

B. 眼睫毛短而捲

C. 眼睫毛長而直

D. 眼睫毛長而捲

〈解析報告〉

選擇A的人

這類人看起來很有活力,說起「做愛」這回事頭頭是道,好像很厲害,其實體能普普,和他炒飯,你如果有所抱怨,好面子的他會怪罪是你的錯,等到中年時,他床上持久力更差。這類人多半是外強中乾,建議你婚前一定要先試用,以免婚後不性福,後悔也來不及囉!

選擇B的人

他「炒飯」需求不高,在床上放不開,加上性格頗為龜毛,「炒飯」時的性愛眉角多如牛毛,例如沒先洗好澡別想跟他炒飯,也不想嘗試情趣內衣和新招式,婚後更會藉忙小孩或工作太累等理由推託,常澆另一半冷水,直到推不掉才速速敷衍一下。

選擇C的人

他的性愛需求高,「炒飯」次數和時間遠超過一般人需求的水準。如果你也屬於勢均力敵的族群,兩人會很速配,成為床上的神鵰俠侶。若是你偏向一般人水平,性技巧也平淡無奇,極度重視性愛的他將會棄你而去,不然就是背著你偷吃。

選擇D的人

他在意「炒飯」的氣氛,即使做愛時你的技巧超棒,衝鋒陷陣也相當勇猛,但如果沒有經營「炒飯」前後的氣氛,例如脫衣太猴急、講太少甜言蜜語、做愛後立即呼呼大睡等NG行為,會讓浪漫至上的他心裡不爽快,覺得自己只是你洩慾的工具,要是你再不改善,他對你的愛意熱度會逐漸降溫。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