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庭親子】〈家人愛說笑〉Motel初體驗

2015/05/24 06:00

文/珍妮佛

前幾週住家地區大停水,儲水不敷使用,所以周日晚上,我們一家四口只好找了間汽車旅館來解決洗澡的問題。

停水的時機還真是不巧,正好是高三的大兒子學測期間。到了汽車旅館之後,他看到桌上的電腦,就情不自禁地上線玩起遊戲來了,我擔心他明天還有考試,頻頻催促叨念,他才心不甘情不願地進浴室洗澡。

看兒子一副「結屎臉」,我不高興地跟老公抱怨:「明天要考試的人是他耶!還不趕快洗個澡,回家念書去,擺什麼臭臉、發什麼脾氣嘛!」老公知道因為家中停水、兒子學測,外加汽車旅館休息3小時破千元的消費,多重因素搞得我情緒不佳,於是好聲好氣地替兒子緩頰:「妳也不能怪兒子啊!他現在其實比妳還更悶呢!」

老公對著我眨了眨眼睛,壓低聲音繼續說下去:「第一次上Motel是跟老爸老媽一起的,難怪他要不開心啊!」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