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單身拼圖〉我老公是 女裝控

2015/05/19 06:00

文/喬思琳

你常會看到熱戀中的情人想盡千方百計要來一個浪漫的求婚方式,或是來個別出心裁的婚禮,好景不常的是,這樣唯美的愛情打造出來的婚姻,很多時候都撐不了太久。

人們對婚姻不免會有些不切實際的期待,很多夫妻可以同甘卻無法共苦,這也是為何兩人無法攜手到老的關鍵。

如果你想知道夫妻如何在困境中互相扶持,住在美國懷俄明州的Sissy Goodwin和他的老婆Vickie可是有一堆話要說。這對結婚四十六年的夫妻在訂婚沒多久之後,當機械師的Sissy有天老實地跟準老婆說:「我很愛穿女人的衣服。」

Vickie當時並沒有想太多,不過男扮女裝在四十多年前滿街是牛仔的懷俄明州,可是件讓當地居民無法接受的事情。

人們嘲笑穿女裝的Sissy,看不慣的人還痛毆他,認識他多年的朋友紛紛躲避他,身為老婆的Vickie看在眼裏,痛在心裏。人們不解Sissy為什麼不識相一點,乖乖穿回男裝,面對這樣的處境,Sissy有一陣子每天起來都在痛哭,因為他覺得自己快撐不住。

老婆Vickie知道老公不是同性戀,只是愛穿女人的衣服,雖然一開始她難堪過也想離開過,但是他們彼此相愛,她決定要留下來保護他、守著他。

Vickie讓Sissy瞭解到一件很重要的事,那就是「你在懂得如何愛別人時,必須先懂得愛自己」。如果一個人不能勇敢做自己,持續活在謊言之中的話,他將無法體會到完完整整的愛。一個無法自我認同的人是無法愛自己的,如果無法愛自己、接受自己,他如何有能力去愛其他的人?

四十六年的風風雨雨讓他們的感情更茁壯,執子之手的甜蜜得來不易,因為他們在最煎熬痛困時,都沒有放開彼此的手。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