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分手地雷〉三人共舞

2015/05/12 06:00

文/騰瀠

你總是說你愛我。那一年的青春,人即便不在身邊,總是捎來溫柔的訊息,在軍中的歲月漫漫,我們的心仍緊緊相依。等待,像千萬隻蟻咬囓心頭的肉,期待相聚一刻,就是永恆。

你總是說你愛我。我把你帶到她的面前—我最好的朋友。我們一起出遊、一起勾勒未來的夢想,我們舉杯暢飲,歡樂悲傷都在一起。那些笑靨如此真實,一如我想像裡無與倫比的幸福。我最愛的你和妳,都在我身邊,在我心裡,如此堅定的友情永遠不渝。

你總是說,對不起。後來我再也不曾聽過,我愛妳。你說,她才真正懂你,她才是靈魂伴侶。她說,她萬般煎熬,想愛不敢愛、想說不敢說,只願我有一顆堅毅的心,接受不被愛的人才是第三者。

她說、你說,言語殘忍地,也像千萬隻蟻囓咬我柔軟天真的盼望。怎麼能,與別人共享愛戀?怎麼能,盲目地繼續在三人世界裡共舞?如何能,留住自己的愛又留住珍貴的友誼?

我最愛的你和你,最終都不在我身邊。我只能與你與妳道別,接受你們相愛而我不被你們所愛。那些美好彷彿不曾存在,記憶卻偏偏深刻得令人心痛。愛情最基本的信任蕩然無存,更遑論忠誠,只能任自己轉身,與所愛道別。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