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單身拼圖〉離開三角戀的勇氣

2015/04/14 06:00

文/喬思琳

發現男友劈腿,有的女人會頭也不回拍拍屁股就走;有的女人會因為男人苦苦哀求,而決定再給對方一次機會;還有一種情況就是,男人老神在在,表明自己在結婚之前有權跟別的女生在一起,如果妳要和他在一起的話,請不要干涉他的交友自由,若妳無法接受的話,他會欣然接受妳提分手的決定。

第三種狀況聽起來似乎很慘,可是在情場上卻還是會有女人就是這麼想不開。因為太愛對方,太害怕失去對方,所以寧願委屈全,因為她認為,只要兩個人還在一起,她就有機會擊退情敵,畢竟男人最愛的是她,那些野花野草算什麼?

可是事情真的不會這麼單純,沒有信任感的愛情,就像是沒有打穩根基的房子,搖搖欲墜,當妳發現彼此的愛情世界裡竟還有另一個女人的存在,一切都變調了。當妳收到他的情人節卡片時,妳會懷疑他是否也寫卡片給另一個女人;當妳找不到他的時候,妳會質疑他是不是跟那個女人在一起;當他說他愛妳時,妳會懷疑他是不是也是這樣告訴另一個女人……,瘋狂的猜忌和內心的痛苦天人交戰,會把一個女人逼到死角。

但是有一天,妳會發現妳為那個男人再也流不出眼淚,妳會發現妳值得跟一個更懂得珍惜妳的男人在一起。從自欺欺人的關係走出來,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可是妳做得到,妳需要的,只是那麼一點勇氣,從這段死胡同的愛情中走出來。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