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自己的表演自己救 卡米地全國巡演

2015/04/08 06:00

卡米地是許多喜劇團體、演員的發跡地,達康.come、黃迪揚、卡米地站立幫、壯壯等都曾在此演出。 (卡米地喜劇俱樂部/提供)

〔記者楊明怡/台北報導〕上個月底,卡米地喜劇俱樂部(Comedy Club)結束松菸據點,留給相關單位「文創園區周邊房租飆漲,逼走藝文團體」等管理問號,為松山文創園區諸多爭議再添一筆。

議題猶熱,喜劇演員無暇沉浸憂傷,卡米地節目總監張碩修宣布「喜劇不死」,場地營運結束不意味脫口秀和喜劇經營結束,成為遊牧民族的卡米地喜劇演員隨即投入全國巡演,張碩修也攜手卡米地常客壯壯與好好笑女孩Comedy Girls成員珊珊推出新戲。

卡米地俱樂部創立於2007年,一開始在師大商圈,5年前搬到松山文創園區附近,如同其名,以「俱樂部」模式經營,一方面提供以脫口秀、漫才、相聲等說唱藝術為主的「站立諧星」(stand-up comedian)表演平台,一方面提供觀眾輕鬆看秀的療癒場所;除了場地經營,旗下還有「站立幫」、「雙囍門」、「好事派」等表演團體。

站立幫成員「大可愛」對松菸據點打烊相當不捨,坦言「有一個基地,大家比較有向心力,感情比較好,也有更多演出機會。」他轉述張碩修的說法,表示找新據點需要時間,裝潢也需要費用,「可能還要1、2年」,對「新家」仍充滿期待。

卡米地Live喜劇秀將巡演台中、高雄,節目包括《愛情喜劇:愛上癮,愛上你》、《卡米地站立幫-全笑達人脫口秀》、《卡米地群星秀-絕對笑應》,場次及購票資訊詳見「卡米地喜劇俱樂部」官網http://www.comedy.com.tw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