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旅遊】〈旅遊的滋味〉戀人們的海濱國度

2015/03/16 06:00

海邊的教堂階梯有兩對情侶擦身而過,在這裡的愛情顯得單純而動人。

今天的品嘗者/夏卡

某天在西班牙的旅行中,臨時決定更改原本的行程,買了張單程火車票,前往人煙較稀少、位於西班牙東北方的海濱小城錫切斯(Sitges)。下了小小的車站後,海的味道撲鼻而來,下午一兩點,太陽正烈,除了零星的居民走在街頭,便是三三兩兩穿著海灘褲、帶著墨鏡的遊客。隨意享用完午餐後,便獨自往巷弄中漫步,沒有明確的目的,只是往海的味道前進。

正值午後,西班牙的小店幾乎都拉下了店門午休,只剩下貓慵懶的窩在樹蔭下午睡,沿途擦身而過的旅人幾乎都是成雙成對,除了男女,有更多是同性的情侶。這時才赫然想起民宿主人曾說過,錫切斯是個對同志非常友善的小鎮,在這裡會有許多情侶來度假。我看不到對同性戀的異樣眼光,只看到愛人們之間的細膩與柔情。

旅行最有滋味的地方就在這裡,不用每天規矩的按照計畫走,學習用柔軟且開放的態度來看新的世界,除了美麗的風景,我也幸運的分享到戀人們幸福的戀愛滋味。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