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維納斯的呢喃(1/26~2/1)

2015/01/26 06:00

文/占星師 娜塔

本週桃花星將從風象水瓶移往水象雙魚,呈現風象與水象交替的現象。風象人(水瓶、雙子、天秤)可把握對外美好連結,為建立親密關係更進一步;水象人(雙魚、巨蟹、天蠍)散發魅力,人際桃花漸成形,面對關係的態度若堅定,當外在情緣不明時,不用急著下判斷;土象人(金牛、處女、山羊)從聚焦工作與金錢的週期轉往社交人際,對應動作較慢的土象,感覺並不遲頓;火象人(牡羊、獅子、射手)走過熱鬧的週期,正要由外而內安靜下來,消化先前對外的連結,可以重新調整對社群與朋友的焦距。

牡羊座 3/21~4/20

愛情運勢★★

單身牡羊在群眾中熱鬧過度,終究沉澱下來,發現內心有想念的對象,可能因遠距戀,美化了不切實際的想像;有伴牡羊創意直覺信手拈來,你能帶領伴侶和你一起玩樂,活出赤子之心更加沒有負擔。

金牛座 4/21~5/20

愛情運勢★★★

單身金牛將忙於事業與社群,當工作需連結許多社群時,浪漫邂逅就會浮現,堅定的意志通常能媒合到感覺豐富的對象;有伴金牛可能投資套牢或過度工作,金錢花費緊縮、生活無趣,愈執著於存錢,因壓力上升反而存不住錢。

雙子座 5/21~6/21

愛情運勢★★★★

單身雙子向外遷移旺,鋒頭穩健,有利推廣理念或商品,惟親密關係的建立不是對象難搞就是定位模糊,你可能發懶;有伴雙子座和伴侶關係久了也膩了,當出現摩擦與抱怨時,也許看來沒有道理,但或許對方是在向你討愛。

巨蟹座 6/22~7/22

愛情運勢★★★

單身巨蟹來到進財週期,錢進錢出非常快,短線投資尤其不宜,外出能結識有fu對象,惟中途易生變令你惆悵;有伴巨蟹的伴侶顯得觀念傳統,關係久了,你想要更多自主性,偏偏對方的教條與規矩框住你。

獅子座 7/23~8/23

愛情運勢★★

單身獅子有滿腔熱血要表達,惟近日際遇容易撞上怪咖對象,太熱情怕嚇跑對方,要按兵不動,又違反向來明朗的作風;有伴獅子特別忙碌,容易疏忽伴侶,最好重新審視工作和生活的比例,伴侶尤其要優先看待。

處女座 8/24~9/22

愛情運勢★★

單身處女有突發的工作與創意,常為趕工而犧牲睡眠,幸好成果是很大的安慰,情感面有理想的堅持,不容易落實;有伴處女座和伴侶對如何創造一個家的價值不一,你若放大個人邏輯去檢視伴侶豐沛的感覺,摩擦將接二連三。

天秤座 9/23~10/23

愛情運勢★★★★

單身天秤在娛樂社交面頗受歡迎,重視人際和諧的你常是社交提案人,惟際遇裏時有怪咖對象,讓你覺得又愛又難搞;有伴天秤和伴侶社交降溫,開始注意到心靈休憩的重要,接近宗教或靈修都能安頓身心。

天蠍座 10/24~11/22

愛情運勢★★★

單身天蠍既忙工作創意也忙著約會,身心受到養眼對象的吸引,惟對方的過度理想或浪漫,與你現實的觀點不契合;有伴天蠍與伴侶的活力與節奏相當配合,用力攢錢的意志,和享受物質生活的投入是最佳拍檔。

射手座 11/23~12/22

愛情運勢★★

單身射手依然嚮往學習新知與社群生活,至於人際情緣卻變得小心謹慎或低調,沒把握能夠因為愛情而給出承諾;有伴射手和伴侶都愛上新興科技或玩興重,滑手機玩新遊戲,或隨時出發前往溫暖南國避寒。

山羊座 12/23~1/20

愛情運勢★★★

單身山羊突然冒出一些工作量,雖耗費精力卻也收穫豐富,容易在學習領域邂逅浪漫對象,讓實際的你感覺心動;有伴山羊和伴侶都愛投資攢錢,惟這是容易各自堅持投資方向的週期,事實上各有利弊,宜練習傾聽對方的話語。

水瓶座 1/21~2/18

愛情運勢★★★★

單身水瓶外緣依然蓬勃,如果工作與服務業有關,來客俱增,你能敞開廣結善緣,不代表關係浮泛,終究會切割沒交集的人;有伴水瓶和伴侶各有恢弘想法,但不想隨對方起舞,如果一味想主導對方,恐怕會有爭執口角。

雙魚座 2/19~3/20

愛情運勢★★★

單身雙魚人際桃花與職場運勢皆旺,工作專業不再沉澱,更多責任浮出檯面,感情外境形成曖昧,你猶疑是否要釐清;有伴雙魚的伴侶正處自由探索的週期,給予空間不干涉,是最好的關心,日後伴侶會感謝你。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