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維納斯的呢喃(11/24~11/30)

2014/11/24 06:00

文/占星師 娜塔

桃花星行運在火象射手座,形成火象大三角吉相,此相位為火象朋友(牡羊、獅子、射手)帶來絕佳的桃花與人際情緣,火象人可以期待心動的邂逅;風象人(水瓶、雙子、天秤)也因吉相而受惠,社群或朋友圈的人際連結增加,約會或邂逅機會也跟著來,水瓶座尤其首當其衝;水象人(雙魚、巨蟹、天蠍)在大三角吉相中受到提升的是工作與金錢運,忙著專業發展時,似乎無暇顧及桃花與否;土象人(金牛、處女、山羊)向外推廣工作的外緣特好,人際情緣方面則尚待整理思緒與校準精力,你們並不急著隨便找人談感情。

牡羊座3/21~4/20

愛情運勢★★★★

單身牡羊外出有桃花,本性直率與熱情易吸引邂逅,職場表現亮麗,從事銷售者業績將攀升,注意遭利用與被嫉妒的可能;有伴牡羊和伴侶彷如法拉利遇保時捷,你們精力高亢一致向外探索,能兼顧娛樂與工作。

金牛座4/21~5/20

愛情運勢★★

單身金牛感受到內在的穩定與外來資源相輔相成,稍早努力的工作目標,本週將有成果,桃花也出現在職場人際中;有伴金牛和伴侶可能因觀點不同而有摩擦,但是同為守護關係的個性,終能以家庭為重,和諧向前。

雙子座 5/21~6/21

愛情運勢★★★

單身雙子對外或職場影響力上揚,人際情緣也發酵,可能屢屢被撮合而約會爆增,你能隨機應變與人產生連結;有伴雙子工作辛勞,伴侶如同好友能支持與傾聽,忙碌時更為你送上熱飲,關係自然升溫。

巨蟹座 6/22~7/22

愛情運勢★★

單身巨蟹工作慾望強,職場挑戰雖多,卻能一一克服,達成任務或預設目標,職場有人際桃花,你更享受工作成就感;有伴巨蟹和伴侶都在乎對方,自我愈強,占有慾就愈強,爭奪主導權時,常忘了考慮對方立場與心情。

獅子座 7/23~8/23

愛情運勢★★★★

單身獅子個人魅力與創造力,走到哪裏都能贏來愛慕眼光,空氣中滿是戀愛的氛圍,這也是推廣工作理念的好時機;有伴獅子工作繁忙,家庭責任變重,與伴侶、小孩若能一起度假去,最能紓解壓力,並敞開視野。

處女座 8/24~9/22

愛情運勢★★

單身處女座除了工作,其餘則沉浸在家,家是沉澱安靜而後重新出發的聖殿,心態尚未校準時,不輕易進入戀情;有伴處女座和伴侶關係注重心靈契合,你們喜歡藝文或電影活動,討論人生也陶冶心性。

天秤座 9/23~10/23

愛情運勢★★★

單身天秤生活被小小的學習、娛樂、社群所圍繞,暢旺的友誼掩蓋了經常遇見怪咖的機緣,而小確幸更勝桃花;有伴天秤和伴侶生活各自為政,惟你的朋友、興趣、娛樂接二連三,愈發沒空檔與伴侶相處。

天蠍座 10/24~11/22

愛情運勢★★

單身天蠍辛苦經營的工作、理財投資或事業開始收成,對外形象與評價高漲,適合開創新項目或擴展原有規模;有伴天蠍和伴侶辛苦賺錢也能痛快享受,度假、異國美食或採購昂貴舶來品等,都能滿足需求。

射手座 11/23~12/22

愛情運勢★★★★

單身射手人際緣分轉強,朋友無論男女都喜歡你大方開朗的氣息,出外拜訪或洽公都能展現魅力吸引客戶;有伴射手喜氣與樂觀上身,能夠影響相對沉澱中的伴侶,了解到工作金錢不是生活的全部,反觀自身價值更為重要。

山羊座 12/23~1/20

愛情運勢★★

單身山羊外出能展現專業影響力,對推廣工作有利,有人欣賞你認真嚴謹的態度,小心因過度驕傲而失去再學習機會;有伴山羊對外對內都是伴侶關係的領航者,你守護家的堅持無人質疑,若能敏銳感受伴侶的心情起伏就再好不過了。

水瓶座 1/21~2/18

愛情運勢★★★

單身水瓶社群生活暢旺,社群活動裡根本就是人來瘋,容易與人連結的友善也引來最多朋友,可能與異性擦出火花;有伴水瓶和伴侶如賢伉儷,你們活躍於社群朋友或社團聚會,也能隨時提起行囊出遊。

雙魚座 2/19~3/20

愛情運勢★★

單身雙魚工作運大好,即使責任加重也能適時完成挑戰,職場桃花暢旺,上司讚揚,這是拓展專業與人脈的好時機;有伴雙魚職場忙碌,忙中不忘浪漫,當伴侶埋頭計畫生活時,你的隨興驚喜是關係中的調味料。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