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親愛的老公〉我承認 我是幸福夫寶

2014/10/19 06:00

文/凱莉古

「You were my strength when I was weak……」佇立在車站門口,我望著熙來攘往的人潮,耳機中廣播傳來席琳狄翁的老歌《Because You Loved Me》,不禁跟著輕輕哼著,心頭浮出一陣暖流,因為想到了你,親愛的老公。

與你從相識相知跟相愛,轉眼也過了八個年頭,我從少不更事的大一新鮮人變成了快要三十拉警報的輕熟女,一路走來,謝謝你的體貼包容,陪我度過大學時光的無憂無慮,國考路上的跌跌撞撞,還有出社會後,職場上的你爭我鬥。

還記得我總是埋怨不公平,為什麼你是我的初戀,而我卻是你的第三個女朋友呢?其實,在抱怨的當下我是感謝的,感謝那些前女友們,教會你女孩子的任性不講理,讓你總是可以耐著性子哄我,讓我破涕而笑;教會你女孩子會因生理期而情緒陰晴不定,而你也知道一杯熱呼呼的黑糖水或是薑茶就可以安撫我的不適,以及更多更多女孩子不為人知的小毛病。是的,我是幸運的,能夠得到你這個天上掉下來的現成新好男人,變成名符其實的「夫寶」──丈夫捧在手掌心的無價之寶。

這八年來,你把我養肥了10公斤,大家都戲稱我是幸福胖。的確,我真的好幸福,只要待在家裡,你就會買熱騰騰的餐點回來,每一樣都是我喜歡的;不論要去哪裡,你都願意騎車載我往返,只因怕不太會騎車的我在路上摔跤跌疼了;喜歡到處走走看看的我,只要一說哪個國家地區好像很不錯,你就會二話不說,排了假期、研究好行程帶我去旅行。我這個幸福胖的夫寶,真的是其來有自呀!

「我在這裡!」出差返家剛到車站的我,在人群中看到停好車向我走來的你,我揮了揮手,歌曲剛好進入尾聲,「I’m everything I am because you loved me」謝謝你,我親愛的老公,因為你的愛,完美了現在幸福的我。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