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鋼琴家英格夫‧溫德首訪台

2014/09/01 06:00

2010蕭邦國際鋼琴大賽銀牌、最佳協奏曲演奏、最受觀眾喜愛等獎項得主英格夫‧溫德,將首度來台舉行獨奏會。(鴻宇國際藝術/提供)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獲2010年蕭邦國際鋼琴大賽銀牌與最佳協奏曲和幻想波蘭舞曲三料得主的英格夫‧溫德,將在10月首度訪台,帶來蕭邦兩首著名的鋼琴協奏曲一饗所有樂迷。

鋼琴家溫德擁有出色琴藝與出眾外型,賽後不久隨即獲得古典唱片大廠DG的青睞,成為旗下力捧新星,一連發行蕭邦獨奏作品專輯,曲目從斯卡拉第到星際大戰,多元又跨界的演出深受好評,今年又再推出與指揮家阿胥肯納吉和聖彼得堡愛樂管弦樂團合作的專輯,收錄白夜音樂節現場所演出柴可夫斯基與蕭邦第一號鋼琴協奏曲精采錄音。

此次溫德首度訪台,將和奪得國際指揮大賽獎牌的台灣指揮家莊東杰合作,並與台北市立交響樂團聯手帶來「雙倍蕭邦」的演出,呈現蕭邦最華麗浪漫的《e小調第1號鋼琴協奏曲》及《f小調第2號鋼琴協奏曲》,另外也將在台南成大成功廳以及台中中興堂舉辦獨奏會,帶來他拿手的蕭邦《夜曲》、《音樂會快板》、《大波蘭舞曲》及李斯特的《佩托拉克十四行詩》、《第1號魔鬼圓舞曲》等,更有在台灣鮮少有機會聽到的李斯特《清教徒變奏曲》等作品。

英格夫.溫德首次在台鋼琴音樂會,詳細場次、時間與購票可洽年代售票系統。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