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旅遊】〈旅遊的滋味〉繽紛醉人的克拉碼頭

2014/07/29 06:00

克拉碼頭河岸邊的珍寶海鮮餐廳,露天的觀景座位與新鮮的海鮮,吸引了不少遊客光臨。

今天的品嘗者/Domi

新加坡的「克拉碼頭」兩旁,到處都是林立的酒吧,漆成五顏六色的房子圍繞著新加坡河畔。建築物的風格有一種復古的感覺,同時充滿了異國風情,每到夜晚,總是吸引了大批的外國觀光客,讓這裡像是不夜城般熱鬧非凡。來到新加坡,一定要來這邊好好體驗一下不可。

各種形形色色、風格迥異的酒吧,有裝潢成醫院風格的PUB(甚至還有病床呢!)、也有整間都是透明玻璃的PUB,讓人有一種偷窺的快感;也有極具中國風味的酒吧,門口還擺放了兩隻真人高度的兵馬俑呢!相當新鮮有趣,令人目不暇給。

除了各式酒吧,街道上也有許多露天座椅,讓遊客可以隨興的與三五好友坐在路邊小酌,非常愜意。路邊也有許多販賣小東西的攤販,也可以來這邊挖挖寶,說不定會找到一些新奇的小玩意喔!

夜晚,漫步在新加坡河畔旁,眼前河畔夜景如畫般的美麗,就著暈黃的街燈下,一切的事物瞬間都變得浪漫起來了,令人印象深刻。趴在路橋旁看著人來人往,讓人不禁沉醉在這樣旅行的流浪感裡,也許這就是旅行最迷人的原因了吧!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