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庭親子】〈徵文啟事〉租屋停看聽

2014/07/28 06:00

隨著新學期的即將開始,很多大學新生可能要離家到外地求學,這時當然就面對租屋的問題。

如果學校宿舍不能入住,勢必得在學校外找房子,第一次在外面租屋居住,除了考慮價錢外,很多家長也會很擔心孩子的安全。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該怎麼下手呢?你也曾有到外地找租屋的經驗嗎?有沒有什麼受騙或不愉快的經驗可以分享出來,讓大家有個警惕!或者說有什麼撇步,讓自己找到開心入住的好房子!

歡迎來稿分享你的經驗,文長500字以內,7月31日截稿,請附基本資料(至少要註明聯絡電話與居住縣市)。徵文來稿一律請用email,並請在信件主旨上註明徵文題目,寄至family@libertytimes.com.tw。稿件一經錄用,編輯有權刪修。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