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新點子樂展

2013/08/13 06:00

(圖/兩廳院提供)

兩廳院新點子系列發展多年,包含「新點子劇展」與「新點子舞展」,今年首度策劃「新點子樂展」。策展人林芳宜表示,希望藉此讓更多人了解當代作曲家的作品。樂展將於9月23日至29日期間,邀請國內外傑出當代樂團、音樂家、作曲家與跨領域藝術家,在實驗劇場與觀眾分享解讀耐人玩味的音樂面貌,並進一步認識新生代與中生代優秀的創作者。

其中,第2場音樂會由紐約 SVA 視覺藝術學院駐村藝術家、已故前輩作曲家張昊之女張友鷦,與台灣新興打擊暨多媒體四重奏樂團「出入游樂」共同製作,結合即興演奏、當代音樂與繪畫的跨領域作品。張友鷦的畫風魔幻多樣,將於演出時利用投影,打造一場視覺與聽覺的趣味嬉戲。(文/記者凌美雪 圖/兩廳院提供)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