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悄悄話》致青春

2013/07/05 06:00

◎七色悠然

整理舊照片時,偶爾又看見妳燦爛的笑顏,背景是深藍的太平洋,而當時,我們正值青春。

也許正因為當時我們不懂愛情,所以一直將那份感情放在心裡,說不出口成了基本的色調,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怕寂寞的妳與習慣沉默的我,在青春中溺水了,爬上岸時,妳已不在。

當我了解是自己的沉默讓我錯過了妳時,我們已各分東西,畢業了,沒有想像中的解脫,回首燈火闌珊處人已不在,茫然,不知所措。

原來怕寂寞的人不是妳,而是我。

多年以後,流浪在台北。煙花般的日子,是大都會男女的相思病。

孤獨是令人發瘋的毒,但有比孤獨更可怕的事,壓抑!勉強自己融入人群,然後假裝自己並不孤獨。

我常在想,也許我們都在追逐著同一片風景,只是固執和怯懦隱約了最初的那一份純真。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